大和鮎友釣俱樂部 簡章 

 

 

    組織成立宗旨 

大和友釣俱樂部由各地釣魚好者共同組成,以倡導健康生活、提高香魚友釣技巧、推動釣魚置入休閒生活、繁榮延續結合香魚垂釣愛好者共同推廣台灣香魚友釣禮儀文化及情感交流,關心台灣溪流魚類生態保育工作及維護釣場環境之清潔為目的

    成立單位 

大和事業股份有限公司-大和鮎友釣俱樂部籌備處

    參加人數 

凡符合大和友釣俱樂部 入會資格者皆可加入會員。目前會員人數無上限。

    入會辦法 

  1. 全國各界愛好香魚友釣人士,凡擁有香魚垂釣興趣者及同意使用「香魚友釣法」,且有DAIWA香魚的全套裝備、香魚釣竿、友舟、排汗衫、帽子、香魚手撈網、腰帶、涉水褲、釣魚背心、防滑鞋及其他小工具等者,都可報名參加。
  2. 請至大和部落格)下載報名表,經由大和指定釣具經銷店審核附審核照、填寫入會申請表等﹝指定經銷店:台北 新店東區釣具店;台北 藍世界釣具店;台北 釣魚人釣具店;新竹 竹東育樂釣具店;台中 三富釣具店;台中 豐原東區釣具店;台中 明光釣具店;全省漁拓連鎖經銷店﹞
  3. 需填妥申請入會表(見附件),並繳交年會費NT$200元,作為俱樂部各種活動經費指定釣具經銷店審核確認資格轉交本單位後由本單位收到文件登記入會。
  4. 入會的會員需年滿18歲以上。並遵守法令、愛護生態環境,擁護俱樂部章程,即可成爲俱樂部會員,享有會員之福利。
  5. 會員須配規定裝備,並附裝備明細表及審核照片(著裝整套裝備齊全)

    會員注意事項 

  1. 會員經由指定釣具店審批合格,由本單位登記入會後,即成為大和鲇友釣俱樂部會員。
  2. 會員自願加入退出自由的原則,退出後不得損害原俱樂部之聲譽及公司形象。
  3. 舊會員以每年3月份繳交費用完成,中途退出會員者一概不退費,未續繳年費者視同放棄會員資格,重新再入會者,不得重複領取會員專屬用品。
  4. 遵守俱樂部簡章及各項規定,自覺維護俱樂部聲譽以及大和鮎友釣俱樂部形象。
  5. 積極參與俱樂部的各項活動。
  6. 對垂釣技術不熟練的會員提供協助,增加會內情感交流。
  7. 宣導愛護魚類、河川等自然資源以及俱樂部分配的其它事務。
  8. 會員有下列其中之行爲者,俱樂部有權取消其會員資格:

有詆毀俱樂部的言行並给俱樂部帶來不良影響者
妨礙本俱樂部正常營運者

 

    會員福利

  1. 凡初次入會會員皆可得到大和友釣俱樂部 會員專屬的DAIWA帽子一頂以及專屬收納袋一只。該用品只限會員本人使用,倘若遺失,再申請補發時需酌收成本費用。
  2. 會員有優先參與大和公司所舉辦的各項香魚友釣相關活動,獲得總部提供的釣技交流資料或物品等資訊,享受俱樂部針對會員提供的各項服務
  3. 本會無會長階級制度,一切由大和公司做協助主導。

    會內活動

  1. 每年舉辦一次以上之香魚友釣會員聯誼活動,獎品皆由大和公司提供,會員只需繳交報名費用即可。
  2. 配合參與台灣各地組織之香魚放流活動及保護溪流環境的各項活動。
  3. 不定期舉行香魚友釣釣技研討及DAIWA新產品資訊介紹。

 

    附註事宜 

  1):本章程是爲會員提供服務的基本準則。

  2):本簡章如有未盡事宜,由本單位修正並公告之

  3):本章程自俱樂部成立之日起生效。

  4):本章程即日起開始做入會申請。

 


點下面連結下載簡章報名表

簡章報名表下載 ←

 


 

背景-04

處:台中市后里區屯北里月湖路70-2

聯絡電話:04-2556-5099   傳真:04-2556-6522  

MAIL:daiwadet@gmail.com  址:http://www.daiwadet.pexnet.net/blog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大和事業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