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因報名參加人數不到100人,於決賽及獎勵有做修改。


     競技方法 

1.  分為初賽(在上午舉行共90人參加)和決賽(下午舉行共18人參加)兩段舉行。

2.  凡已報名者,皆需參加初賽,經過錄取後(每區只錄取2人)才可參加決賽。

3.  每人限用一支釣竿垂釣,一律以「香魚友釣法」為執行及裁判之依據。

4. 初賽:選手以抽籤方式,分區(10人一區)分組(5人一組)分上下兩場(同區域之上下游互相調換),在該釣區自由搏擊方式,同組限釣段不限釣點(上下二場各為70分鐘)進行比賽,換場或結束時都由總部發令,再以各區哨音為基準。

5. 決賽:入圍選手以抽籤方式,分區(10人一區)分組(5人一組)分上下兩場(同區域之上下游互相調換),在該釣區採自由搏擊方式,同組限釣段不限釣位、釣點(上下二場各為40分鐘)進行比賽,換場或結束時都由總部發令,再以各區哨音為準。

    獎勵辦法 

1.  凡是使用DAIWA釣竿參加比賽者,於報到時登記使用之釣竿型號,可另贈送一份精美仕掛組。

2.  為鼓勵女性釣友參賽凡女性釣友參加比賽者另贈精美禮品一份。

3.  比賽結束後取前十八名,前三名獲得獎盃、榮譽狀、獎品,四至十八名可獲贈榮譽狀及獎品。

4.  本次邀請賽前五名選手將成為第二屆香魚友釣比賽的種子選手,將可直接進入決賽。

5.  賽後在坪安潭營地之大會總部舉行頒獎、摸彩、心得交流等聯歡活動,不在場者視為放棄摸彩資格。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大和事業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