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報名時間

    延期至2011年6月07日星期二止(額滿時提前截止)。 

報名辦法 

1.   全國各界愛好香魚友釣人士,凡曾有香魚垂釣經驗及同意使用「香魚友釣法」,且有香魚的全套裝備、 香魚釣竿、友舟、香魚手撈網、涉水褲、釣魚背心、防滑鞋、備換衣物及其他小工具等者,都可報名參加。

2.  每人報名費用1,200元(含會場人身意外險、每人鱼媒兩尾、帽子、午餐便當、礦泉水、紀念品等)。比賽中參賽者請統一配戴大會提供的帽子。

3.  請至DAIWA釣具全國各大經銷店或上大和部落格http://daiwadet.pixnet.net/blog下載報名表經由釣具店報名並繳納報名費、填寫選手姓名、出生年月日、身分證號碼、住址、電話、行動電話、及所屬釣會即可。﹝可用TEL04-2556-5099大和事業股份有限公司查詢當地經銷店地址﹞

按下下載報名表連結後,再按下鍵盤中的「Ctrl」不放再按「P」,即可列印報名表,

4.  若選手要取消報名需事先通知,若當天取消其報名費概不退還。

5.  在6月17前未收到本公司寄發之參加證,請向大和事業股份有限公司查詢。

6.  報名人數確保在100名額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大和事業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